職缺應徵

職務說明

公司名稱 統一超商 
部  門 桃竹區營運部 
職位名稱 儲備幹部-區顧問(桃竹區營運部-桃園市、新竹縣(不含新豐/竹北))
工作地點 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
薪資待遇 月薪 32000元 ~ 42000元

工作內容 ★★★大學畢業平均年薪68萬起(碩士78萬起) ★★★(近三年實績,含完整年度之獎金)
★職位介紹
儲備幹部(MA)~未來的區顧問,
7-ELEVEN關鍵職位,門市成功運作的幕後推手。
公司與門市的溝通橋樑,輔導8~10家門市的各項營運與行銷活動。
工作性質融合偵探、醫生、夥伴與顧客,任務多元且極富挑戰性。
顧問在7-ELEVEN裡的重要性,不可言喻! 也是公司內所有職位的人才庫。
★培訓期間須經門市歷練1年半左右,視實況微調。 紮實基礎訓,這是成為傑出區顧問的必經歷程。
★儲備幹部招募網頁 https://reurl.cc/DoNVQO
★請自行選擇培訓地點職缺投遞履歷
【儲備幹部職缺請選擇一營運部投遞,勿重覆投遞其他營運部,以免影響面試權益】
*北一區營運部-台北市(除了文山區)、金門縣
*北二區營運部-台北市(文山區)、新北市(中和、永和、汐止、金山、烏來、貢寮、深坑、新店、瑞芳)、基隆市、宜蘭縣、花蓮縣
*北三區營運部-新北市(八里、三重、三峽、土城、五股、板橋、林口、泰山、淡水、新莊、樹林、蘆洲、中和、連江縣
*桃竹區營運部-桃園市、新竹縣(北埔、竹東、芎林、湖口、新埔、橫山、關西、寶山) 、新北市-鶯歌、新北市-林口
*中一區營運部-新竹市、竹北市、新豐、湖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(西屯、北屯、豐原、清水、沙鹿、大甲、東勢、梧棲、神岡、大雅、后里、潭子、外埔、和平、石岡、大安、新社)
*中二區營運部-台中市-中區、東區、太平、大肚、大里、北區、西區、南區、南屯、烏日、龍井、霧峰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縣-大林、民雄
*嘉南區營運部-嘉義縣、嘉義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(岡山、路竹、旗山、阿蓮、湖內、茄萣)、澎湖縣
*高屏區營運部-高雄市、屏東縣、台東縣
條件要求 1.大學(含)以上畢業。
2.具汽機車駕照尤佳。
3.對零售服務業之經營管理有興趣。
4.願意接受門市基層培訓歷練,未來可配合公司需要全省調動。
5.門市歷練過程辛苦卻紮實(搬貨、清馬桶通通要),是想成為傑出區顧問的必經路程。
6.我們要積極主動、顧客導向、決策能力佳、擅於指導溝通與協調、喜高挑戰性工作、對自己有企圖有抱負的你。

應徵方式 【履歷篩選後陸續安排面試,敬請耐心等候】
【儲備幹部職缺請選擇一營運部投遞,勿重覆投遞其他營運部,以免影響面試權益】
 
備  註 合則約談,不合恕不另行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