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盟優勢 統一超商位居台灣地區零售業龍頭領導地位,除了完善的加盟制度,更擁有強大的後勤系統及經營訓練與支援,讓您擁有絕佳的加盟優勢。

完善後勤系統

掌握銷售客情 POS服務情報系統

每天有數百萬人光顧統一超商,每刷一次條碼,就代表一筆銷售資料存進POS服務情報系統龐大的資料庫,每小時為單位的即時進銷存情報、每日四次的天氣情報,以多媒體方式傳送集中化的商品情報,有效提升經營水準,快速反應消費者需求。

為了精確掌握消費需求,統一超商致力持續建置更完備的POS服務情報系統,從五千家門市訂單的處理、數千種商品的管理到每日門市銷售資料的蒐集及分析,整個統一超商都是圍繞著具有強大情報分析能力的POS服務情報系統運作。

高效率的物流新典範

結合物流與資訊科技,PCSC創造物流產業的新風貌。一九九O年成立捷盟行銷物流公司,透過作業標準化,致力提昇配送品質的第一步,大大強化了整體訂貨配送效率。

隨著統一超商店數持續擴增,更陸續成立了負責低溫物流的統昶行銷,負責出版品物流的大智通文化,負責專業運輸車隊的捷盛運輸。依商品種類、特性進行不同溫層的配送作業,不但確保商品的新鮮度與時效性,透過每個配送環節的環環相扣,不斷提昇物流作業效率,更展現了最具競爭力的物流體系。為了讓鮮食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中,仍然保持新鮮與口感,統昶行銷全力完成鮮食物流網,讓統一超商的鮮食在18度C的溫控環境下,吃起來安心又健康,進一步帶給顧客更優質的產品服務。

完善的物流支援,是連鎖通路發展不可或缺的一環,統一超商憑藉完整的物流體系,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前題,第一線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商品。PCSC的物流支援關係企業,無疑是最有效率的幕後英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