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雞舍/Henhouse
德國進口全密閉式環保雞舍,以全密閉水簾式的建築結構來提供最合適的飼養條件。7-ELEVEN與合作夥伴堅持只有用最舒適的環境,才能培育最健康的雞隻,供應市場安全品質的蛋品。
 
2.飼料/Forage
7-ELEVEN與合作夥伴堅持蛋品全場不使用化學合成物、藥物及抗生素,以純素的飼料添加靈芝多醣體及人蔘皂苷,飼料主要成分採用高優質玉米、水解黃豆蛋白(優質蛋白)、納豆菌、酵母硒等,為營養健康加分。飼養過程每週召集獸醫師、營養師、顧問、場方品管組成健康管理團隊,以科學儀器檢測雞蛋品質,並視檢測結果調整飼料配方。
 
3.養產/Culitivate
7-ELEVEN合作夥伴「石安牧場」的蛋雞採用美國品種海蘭雞, 雞寶寶從孵出後立即進行管制,從雛雞到育成全面嚴格管控飲食,堅持不用化學合成品及不施打藥劑,更不容許強迫換羽再產蛋。雞齡約90週即進行整舍淘汰。雞隻活動空間亦以歐洲動物福利為標竿準備足夠的規格,避免壓迫雞隻生長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