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超商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7-ELEVEN門市經營以外,統一超商還集合集團關係企業品牌(如Starbucks、Mister Donut、康是美、21世紀、聖娜、Cold Stone等)共同合作形成『大型綜合商場』!這是統一超商在本業經營以外,另外一個成功經營的事業體。
 
目前商場的經營單位係由統一超商旗下的商場事業部所負責,經營業務包含商場的開發、招商、行銷、及營運管理。
經營的商場包含:松山國際機場T2航廈商場、桃園國際機場T2航廈商場、清境旅客服務中心、清境小瑞士花園商場、成大商場、台大水源商場、國道一號仁德服務區與高雄捷運R8商場...等商場,每年所服務的顧客數超過2,950萬人。商場事業部成立至今,以『真誠、創新、共享』為使命,始終堅持商場服務要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導向,應致力提供最舒適安全的商場環境、衛生,以及多元化的商品內容給消費者。
 
    聯絡我們常見問題代收合作 門市查詢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