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場位置
 
   
座落於台北市松山機場國際線一、二樓,為國際轉運站型商圈。
   
地址:10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-9號(第一航廈)
電話:(02)2545-6862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統一超商松山機場商場/
   

   
經營特色
  繁忙的機場、來來去去的旅客,每個人身上都有著一個故事,每個人都有它旅行的意義、期望抵達的夢想地!

松山機場商場努力扮演好「中繼站的角色」,為每位過往旅客提供所需的服務,不僅設置「wifi資訊區」,提供旅客免費無線網路資訊查詢;在「候機等候區」,與蘭陽傳統藝術中心結合,推出一系列台灣故事展覽,讓國外友人更加瞭解台灣、國人也能重新認識台灣寶島之美。除此之外,松山機場商場也囊括「台灣各地特色美食」與「傳統紀念小物」,旅客除了能現場品嚐台灣在地美味佳餚之外,也能將糕餅與台灣印象和更多人分享。

機場不再是冷冰冰的過路站,用心體會您將可在此重新充電,發現優質服務與台灣之美,調整腳步後航向下一段旅程!
   
 
特色商品:
 
   
鄰近景點
  內湖的美麗華、迎風河濱公園、饒河街夜市、慈祐宮、五分埔…等。
   
    聯絡我們常見問題代收合作 門市查詢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