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場位置
 
     

地址: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
電話:(049)2803308
粉絲團:統一清境小瑞士花園 Swiss Garden

   
經營特色
  「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」佔地達六公頃,延續「融入情境、就在清境」的理念,突顯其自然原貌,讓遊客在不景氣時,不出國也能體驗國內少有的自然美景。
經營團隊以「歐洲的童話故事」為主題,規劃出『歐風花園』、『親水鏡湖』、『水中舞台』、『星光草坪』與『湖畔臥櫻』等五大區塊;更顛覆過去白天入園且靜態參觀的方式,於森林間規劃主題活動,並強化夜間經營功能,如規劃『LOHAS樂活露營區』及適合賞星的『無光害星光草坪』。
園區內也精心打造許多特色場景,如重達300公斤的白色南瓜馬車,兩天之內已經吸引五對新人前來取景拍照,另外還有高達500公分的「紙製」巴黎鐵塔,帶給遊客彷如置身歐洲的心情;園區內也引進多家充滿歐風的特色商店,包括歐洲進口巧克力、歐風子、皮雕及清境特產等,並結合全新概念型態的「7-ELEVEN小瑞士門市」共同為民眾服務。
 
   
鄰近景點
  清境著名六大走道、台大梅風峰農場、奇萊山、霧社、奧萬大林場、合歡山、廬山、碧湖、埔里…。
   
    聯絡我們常見問題代收合作 門市查詢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