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物簡介
Salanova®屬多葉型萵苣。Salanova®是表示新鮮、容易準備可以吃到像寶貝生菜一樣大小的生菜。
Salanova®有多種類型的葉子形狀,給予豐富的顏色視覺及口感變化。
*生產農民與農場依實際情況而定
農田管理
1.種子源頭管理
精選適合本地自然條件的優良品種進行育種。將Salanova®種子植入高營養含量的培養土中,再以全程控制溫度、水分、日照等條件,培育最健康的幼苗。
 
2.產地選擇
7-ELEVEN嚴格選擇優良的生長環境,同時嚴格要求不得與畜牧場或其他有汙染疑慮的設施相鄰,確保生長環境。
 
3.植床整理
種植前進行植床清潔整理,,讓農作物擁有最舒適的生長環境。
 
4.定植
將育種所得的健康苗,依預先擬定的種植計畫性依次進行移植,配合農場環境條件,調整合適的種植時機,讓每顆萵苣都擁有均等的生長資源。
 
5.灌溉與施肥
依種植計畫定期灌溉,水源需進行檢驗確認不受大腸桿菌汙染,施用的肥料也都經過專家的規畫與嚴格審核。
 
6.採收前嚴格的管制農藥殘留
依照種植計畫,經過25~35天培育成熟,採收前通過嚴格的農藥殘留檢驗,確認合乎標準後才放行採收。
 
7.採收管理
採收作業嚴格規定使用籃框,於採收後迅速集結,在最短的時間內,立刻送至低溫貯藏,以確保溫室萵苣品質鮮度。